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50% 百分之五十(第六章) 盾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022

       爱荷华州的演出是这次Avengers全美巡演的倒数第二站,当然不可能每个州都跑遍,他们只选了几个代表性的地方,十四场演出已经消耗掉他们近两个月的时间,几乎每隔四五天就要有上那么一场,几乎是除了在路上,就是在彩排演出。

       说点不负责任的话,这种长期的巡演,不过就是一种模式的重复,一场又一场,只需要成员们始终保持着充沛的体力和饱满的热情达到百分百的演出水准。

        但是又比你相信中的复杂的多,会产生的是长期紧绷的精神线和总在透支的体力。这种情绪在巡演进行到末尾的时候会到达顶峰,每个人都想有个完美的结束,只凭着精神力量在进行最后的战斗。

 

       “Clinton,你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只是我……我有点困了。”演出在三天后,这几天Avengers的成员就住在了Clinton家,面对着一满桌丰盛的食物,bucky有点提不起食欲,说不上什么原因,特别疲惫的时候反而失去了刚刚演出完那种“好想大吃一顿”的想法。

      “一准是刚才cap给他投喂了什么好吃的了。”tony有着不输给bucky的黑眼圈,他们都看得出彼此的疲态,但又都不约而同的替对方隐藏,谁都不能先垮掉,他们又这种逞强不承认的方式默默地支撑着彼此。

     “噢,拿上这个,去楼上休息吧。”Clinton的女朋友是个漂亮的姑娘,和多数喜欢摇滚的姑娘一样性格爽朗,她扔给bucky一罐啤酒。“这会让你睡得容易些。”

      “谢了。”接过扔过来的啤酒罐,在起身的时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bucky转身上楼回到了安排给他的房间。

 

023

       借口补眠的bucky躺在床上实则是辗转难眠,只感觉到有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呢?

       我正做着自己梦想中的事啊,bucky这样问自己,为什么还是感觉到累呢。

       最近他总是想起十几岁精力充沛的日子,或许他已经不善于面对那么多的观众了,他在黑暗里待的太久了。

        轻敲着太阳穴边紧绷的神经,buck侧躺在床上用另一只手捞了捞被自己卷来卷去棉被,却听见有脚步声在门口停步。

       “bucky,我可以进来吗?”是Steve的声音,bucky在起身的时候看见Steve用手肘按压着门把手侧着半个身子探进来,他端着一杯牛奶“我可以进来的对吗?”

       “嗯。”看见爱人的目光会在一瞬间变得柔和,顺带着声音也柔和起来,bucky勾起嘴角自然的就绽放出一个温温柔柔的微笑。“Steve,你吃完啦?”

      “吃完啦!错过了晚餐的你可不能错过这个!”把一小袋曲奇饼干放在床头,然后把牛奶递给bucky,Steve顺势在床头坐下“饿着肚子可睡不着,这是餐后甜点!”

      “你这样会让我明天早上也吃不下饭的,tony都知道了,你总给我这些,所以我总是不饿。”喝了一口牛奶,bucky舔了舔嘴唇,又摇了摇头,把牛奶杯也搁在床头柜上伸手去勾爱人的脖子。

      “每到一个地方总要吃些当地的特色嘛,不然怎么算得上来过!现在我们还不那么出名,我还可以去排长队把这些买给你吃。”Steve轻轻的揽过bucky,不同于那些喜欢在演出前大吃一顿补充体力的乐手,他的bucky在巡演期似乎就进入了辟谷模式,每次吃饭都只是几口,于是他就变着花的给他找些好吃的。

       “captain您已经非常出名了,我都可以在网络上看到别人偷拍到的你在小吃店前排队的照片。”无论男女,在一段恋情中都会非常享受这种对方对自己的用心宠爱,没人规定两个男人之间不能有这些甜腻的小细节,只是他们也会在甜腻过后彼此调侃。“每次朗姆洛和tony看到照片都会打赌你这次会带回些什么。”

     “那你呢?你喜欢吗?”轻轻的拥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对彼此的爱抚,Steve把bucky圈在怀里一起滚入被褥中。

        在bucky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Steve的双手已经从衣服的下摆绕了进来抚摸上了胸膛再滑至腹部,调戏似的轻轻按压了一下被薄薄的肌肉层覆盖下的小腹又滑向松垮的睡裤边缝停滞住“喜欢吃吗?还想吃些什么?”

      “别闹,在Clint家呢,大家都在呢。”bucky轻轻的拍了一下停在自己下腹上的那只手,滚烫的手心温度让他微微有一些反应,只是他觉得这不是恰当的时候。

       “下次呀,等我们把live开到麦迪逊花园的时候,我就去买Eleven Madison Park餐厅的黑白甜饼给你。”有些不舍的吻了吻bucky的侧颈,Steve重新把手从衣摆中拿出来拉过被子卷抱住爱人。“睡一下吧,bucky。”

      “可是你为什么在这里啊。”或许是后背贴着另一个人胸膛能感受到安心和暖意,bucky重新被困意环绕,还没听清楚Steve的回话便沉入梦乡。

      “我就该在这里啊,我要陪着你啊。”

         这是入睡前的Steve说的最后的话。

 

024

        Avengers的live现场一如既往的热火朝天,或许又因为这里是Clinton的家乡,所以这一站的粉丝们也早早在网路上刷出了“Hawkeye,欢迎回家”的火热话题,为这次live造势。

      成员们也负众望的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准演出,而在内心又在为今天的特殊环境而兴奋着,这是Avengers的一件大事,他们视彼此为家人,这是一个家庭里的大喜事。

 

       曲目的出演已过半,Steve站在台前做着MC。

     “按照惯例接下来是做什么?”

       台下的观众有些死命的喊着乐队的名字喊着captain我爱你,有些喊着自己喜欢的歌名,极少数还保持的理智的粉丝喊着“吉他 solo!!!”

      “什么?这样不行哦,有人说对了但要大声点哦。我听到咯,对,就是吉他solo,但是今天你们看不到骚气的Iron man个人秀了,今天的solo有些特别,告诉我,在爱荷华,你们最想看到的是谁!!”

       “Hawkeye!!!!”这次台下的呐喊声倒是出奇的统一。

       “众所周知,Avengers的歌曲主题一贯都是反战与拯救、过去现实与未来为主题的,我们几乎没发表过什么爱情歌曲,这不代表我们不会,我们中间的一些人,正因为在这里感受过这样真切的感情,所以要给我们带来一首关于爱的歌——让我们欢迎我们的Hawkeye来做今天的吉他solo。”

 

        重新登台的Clinton难得的换上了正装,还卸掉了舞台妆只是做了发型和简单的面部修饰。背着一把木吉他慢慢的走到台前那个平时Steve才会站的小平台前鞠了一躬然后站定。

        台下的尖叫声随着他抚摸上琴弦的手而渐熄,仿佛所有人都在屏息等待下一秒会滑出的音符,或多或少的在内心感知到了,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会发生。

        木吉他有着不同于Avengers关用的电吉他的清脆柔和的音色,这种风格的演出对于这次巡演来说还是第一次被展现。听惯了重低音的粉丝们有些错愕,但随即有确确实实的被这琴声吸引。

       好的琴声的确是从第一个音开始就会吸引人的,像丝绸一样包裹住心灵的音符慢慢地从Clinton指尖下被拨弄出来,没有人唱出歌词,却又能让所有人读懂这个曲子中的含义,如此缠绵婉转,一定是写给心上人的最美妙的情歌。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舞台的侧面一个清秀的金发姑娘被牵引上了台,Clinton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放下吉他微笑着走过去,那就是他的女朋友,即将变成他的未婚妻。

     “我实在想不出什么特殊的,很老套的写首情歌给你,还准备了这枚戒指,我爱你,请你嫁给我。”单膝跪地高举戒指,这一刻的Clinton仿佛又变成了那个舞台下的特有亲和力的大男孩。

     “我愿意。”女孩带着喜悦的哭泣声点燃了整场的气氛。

       这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至此,如梦方醒的粉丝才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尖叫为偶像祝福,他们也早就知道他和她的故事,他们值得被祝福。

 

        站在舞台一侧的Steve在为挚友鼓掌的同时看了一眼自己的爱人,天知道他有多想也能为他的bucky这样做一次,也只要天才知道他在这一秒有多想亲吻他。

        Bucky也看着他,点点头又摇摇头,重新背上琴拍了拍tony和朗姆洛“该我们上场了。”

    “演出还要继续。”路过Steve的时候握着拳头锤了锤那家伙结实的胸肌“嘿,傻小子,别冒傻气。”

       触此情景,他又何尝没有一样的情绪,但是对于他们这样一对恋人来说,这样曝光在众人面前是不现实的,至少现在不行,他只能假装读不懂爱人眼中的情绪,他就是Steve的天,他懂他的一切。

       可是演出还在继续。

图链戳:(╯▽╰ )不好吃~~  

(看见图链都知道是什么吧!第一次写这个有点紧张 不好看!可以不看!不影响剧情!甚至不连贯!我只是想写!)

       不是说灵魂伴侣的精神交欢可以取代肉体的,有时候身体上的抚慰也的确无可取代,当他们重新整理好衣装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便换上了轻松的姿态,成员们刚好卸完妆去衣帽间换自己的衣服,staff们在整理打点一切,距离完成巡演还有最后一场,会有一个完美的收关,拿了自己的衣装和bucky使了个眼色,他们要换个更隐秘的地方去完成刚才未能完全尽兴的事情。

       显然,对于现在的他们,Make love是最好的休闲放松。


下一章戳:第七章 

-未完-

评论(2)
热度(26)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